close

巧璃現在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,大她四歲的哥哥言右承,則是位高中新生。

每天,言右承都會和巧璃一起去學校上學,一路上倆人有說有笑的,感情很不錯。

不過......巧璃一直很在意一件事。

自從和小筑聊了那些話,她對言右承會保持一點距離,但不會很遠,畢竟,他們是兄妹嘛。

但......她還是相當在意。

 

「媽媽......怎麼辦,我不知道要怎麼用平常心和哥哥講話......」這天晚上 ,巧璃進了媽媽房間,打算把煩惱告訴她。

「怎麼了呢?」

「就......自從上次去孤兒院和小筑聊完天之後,我就不太敢直視哥哥......」

「小筑有和妳說什麼嗎?」

「一開始,她問我喜不喜歡哥哥,我當然回答喜歡啊!可是......」

「她是不是問妳,是對男生的喜歡嗎?」

巧璃詫異地睜大眼,「妳怎麼知道?」

媽媽笑了笑,沒有回答她的問題,「巧璃,妳喜歡哥哥嗎?」

為......為什麼連媽媽都這樣問她?

「我......很喜歡。」巧璃小小聲地說。

「這就對了,不別人說什麼,妳都還是喜歡哥哥的。」

巧璃還是不懂,「什麼......意思?」

「只要妳對哥哥有著這份喜歡的意念,不管是親情,還是愛情,都不需要在意其他人的說法。」

「喔......我知道了......」巧璃小聲地回答道。

媽媽微笑了一下。

如果可以,她當然希望巧璃和她的兒子能夠在一起,畢竟她兒子對女孩第一次這麼的溫柔。

巧璃低下頭,想了想。好,我目前對哥哥只有親情的喜歡!還沒有人家所謂的愛情!

 

「巧璃,妳上次畫的畫進展如何?不是說這次要拿去出版社投稿嗎?」

巧璃在假日拿出漫畫用具,正開始進行畫畫工作時,言右承在她的一旁冒出。

自從上次和媽媽聊完,自己也想過了一番後,對言右承就不會這麼尷尬了。

「嗯!我這次畫的還不錯喔!哥哥要不要看?」巧璃笑著把稿子舉起。

又是哥哥啊......什麼時候才能叫他的名字......?

言右承苦笑:「好啊,我看看。」

接過稿子,言右承從第一頁翻到倒數幾頁。雖然還沒畫完,但整體已經算很好了!

嗯,真的很有漫畫家的氣息。

巧璃看著言右承要笑不笑的,起嘴問道:「哪裡有問題嗎?怎麼感覺你很想笑,卻又不敢笑出來?」

「沒有,只是覺得巧璃越來越像真正的漫畫家了,心裡很開心。」

「真的?」巧璃大驚。

「嗯,我什麼時候騙過妳了?」

「哇!太好了!這次有了哥哥的鼓勵,投稿過程一定會更順利!」巧璃笑道。

「嗯!加油!」

「嗯!」

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巧璃把剩下的漫畫,全部都完成了。

雖然筋疲力盡,但還是她拿起了稿子笑著大叫:「我完成了!我的第一份漫畫稿!」

在巧璃隔壁房的的言右承,聽到了她的叫聲,走到她房間,打開門探出頭來,「畫完了?」

「嗯嗯!你看。」巧璃開心地把漫畫稿拿給他。

她畫的是少女奇幻型的漫畫,人物畫的很好看,內容也不錯,不過就只有單一本,沒有續集。

「怎麼樣?能看嗎?」

「嗯,當然。只不過......」

「只不過什麼?」巧璃緊接著問。

「妳不打算繼續畫續集嗎?」

「先從最簡單的開始啊!我還沒那麼厲害,只能先畫單一本,等這本過稿、發行之後,我會再繼續加油,畫個有續集的漫畫。」

「加油喔!我一定會是妳最忠實的畫迷!」言右承笑道。

巧璃頓時臉紅了一下,「嗯,謝謝。」

「對了,妳要什麼時候拿去投稿?」

「明天吧,在我們家附近有家出版社喔!所以很快就能直接拿去投了。」

「需不需要我陪妳去?」

「呃......我都可以啊!我沒意見。」巧璃苦笑了一下。

「那好,我就陪妳去吧!多一個人陪妳,勇敢度也比較高啊!對吧?」言右承摸摸巧璃的頭。

「嗯!」這舉動讓巧璃有種很窩心的感覺,她很謝謝哥哥的用心和體貼。

 

「要出發了嗎?」在出發之前,言右承進了巧璃的房間,看著她緊張的臉龐問。

「再等我一下......」

「嗯。」

他能夠感到她的緊張。也對,畢竟這是她第一次投稿,一定會恐懼。

言右承走到巧璃書桌旁,蹲下身子,伸手包住她的。

「我沒問題啦,哥哥,你不需要為我擔心。」巧璃微笑。

「不用騙我了,妳很害怕,對吧?」

巧璃低下頭,「......沒有。」

「放心好了,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。」

「嗯。」

「好了,我們該走了,別讓編輯等太久,要給他好印象喔!」言右承起身,順便把巧璃拉了起來。

「好!」

就這樣,倆人一前一後地朝向漫畫出版社邁進,一路上,言右承一直牽著巧璃的手,但她好像也沒什麼感覺,直到......

「欸欸欸!妳看!那裡有對好可愛的小情侶喔!」

「唔!真的耶!男生看起來應該上高中了吧?女生怎麼感覺像是國小的?還是國中?」

「沒差啦!感情是不分年齡的。不過,他們很配,對吧?」

「嗯嗯嗯!」

......

從巧璃身旁走過的兩個女子,妳一句我一句地評論她和言右承。

這些話聽在巧璃耳裡,難為情在心裡。

他們倆個沒有血緣關係,所以長相不像,做這舉動也就會讓別人誤會他們是男女朋友了。

......會不會有這天的到來呢?

巧璃仰頭看著言右承的側臉,心裡有一絲絲的......感情。

她知道,這感覺......不是以前對哥哥的喜歡了,而是......

「哥哥......」巧璃開口。

「嗯?怎麼了?」言右承回過頭來。

「沒、沒事!」天啊!她差一點就說溜嘴了!

現在告訴他,他一定會把她當成瘋子的!還是別說來得好。

雖不知道巧璃在想些什麼,不過言右承還是笑了一下,轉過頭不再過問。

現在......就順其自然吧!

<下集待續>

 

 

 

我是夜泉~~~

不好意思!

這拖到這麼久才出來,真的是非常抱歉!(深深鞠躬90度)

不過,打完了這集,心理有種痛快的意念浮現出來!

可能是因為又有一個坑洞被夜泉我補起來了吧!(呀哈哈!)

希望下集也能打得如此順利!加油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