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......最近,大家都把我擺在一旁......

為什麼?

因為我已經不厲害了?

影瞳比較厲害,而且又很漂亮......所以大家都想接近她。

就連亞夢都很少跟我聊天了......

這種感覺......好難過......

這都是她害的......都是她!

害我原有的友情都遺失了!

「璃茉?妳怎麼了?」嘻嘻一發現了我一直沉默不語,開口問道。

但老實說,我現在根本就沒有心情跟她說話。

心裡只有反常的煩悶。

我會這樣,這都是星夜影瞳害的!

此時,在璃茉深處的內心,開始出現了裂痕,黑色,開始慢慢侵蝕......

 

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 

「影瞳!早安!」一大早,亞夢一如往常的和她三個守護甜心一起去上學。

「亞夢,妳早。」影瞳很開心地笑著。

亞夢發現她最近越來越常笑了,個性也沒有一開始那樣內向、不敢和別人接觸。

雖然這點令她滿高興的,但......最近她發覺到璃茉變得有點自閉......

有好幾次,她想去找璃茉,但每次都看璃茉有氣無力的回話,不然就是叫她去找影瞳......

「亞夢......請問璃茉怎麼了嗎?」影瞳小小聲地問道。

原來她也發現了?

「我也不知道她怎麼了,她最近很不開心,是不是因為我太少去找她了?」

「就連嘻嘻要逗璃茉笑,璃茉都笑不出來,這是嘻嘻告訴我的。」米奇說。

「亞夢......」

「我今天再去問問看好了!」此時,璃茉從她們兩人的身旁走過,對她們也沒有打任何一聲招呼。

亞夢看了影瞳一眼,而影瞳則對她點了一下頭。

「璃茉!」聽到了亞夢的呼叫聲,璃茉只是淡淡地轉回去,沒有什麼高興的反應。

雖然不出聲回應,但她至少停了下來了。

亞夢跑了過去,而影瞳也緊跟了上去。

「璃茉,妳最近是不是心情不好啊?」亞夢擔心地問。

「璃茉,亞夢她很擔心妳。」見璃茉不出聲,影瞳補充道。

她瞄了影瞳一眼,然後用著有氣無力的聲音說:「我心情沒有不好......只是沒有朋友了......」

完了......等等,「璃茉,嘻嘻呢?她沒和妳在一起嗎?」亞夢有種不好的預感,在心裡油然而生。

「她不見了......我不知道她在哪裡,我......不知道。」

往後一望,一顆惡蛋正在璃茉的頭頂上方飛動。

那個該不會是嘻嘻吧......?

心裡才剛想完這不好的念頭之後,亞夢馬上聽見了嘻嘻的求助聲。

「各位!快點救璃茉!」

「亞夢,是嘻嘻的聲音!」小蘭、米奇和舒舒同時大聲地說。

「......剛剛是誰在叫我?」璃茉的精神越來越恍惚。

「璃茉,不要這樣!嘻嘻會變成惡魄的!」影瞳出聲阻止。

「妳是......星夜影瞳啊,」她再次看向她,「都是妳,妳害我的友情不見了!都是妳!」

噹噹噹噹 ── 噹噹噹噹 ──

 

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 

喀喀喀喀喀......

終於嘻嘻惡魄出來了,她隨著學校鐘聲一起出來了。

「沒有,我沒有要搶走妳的朋友的意思啊!」影瞳拚命地搖頭。

「影瞳,小心!」一直待在包包裡面的影兒,探出了頭、大聲地叫了一聲之後,緊張的飛出來,和影瞳使出甜心變身。

「旋轉,調色盤 ── 」

天空頓時飛出了五花八門的顏色。

然後那些顏色就這樣擋在影瞳的前面,成了一個巨大無比的防護罩。

「影兒......謝謝妳。」影瞳輕聲地道謝,同時,她也要開始集中精神了。

要幫助朋友,現在也算是非常好的機會!

「夜兒。」影瞳和影兒解除了甜心變身。

「我在這裡!」不管場面怎麼樣,夜兒都顯得非常有精神。

「先和我甜心出擊。」

「沒問題!」夜兒笑得很開心。(雖然現在不是笑的時候......)

 

 在影瞳四周圍,開始發出了溫柔、溫暖的鵝黃色光芒。

當守護蛋進入到影瞳的內心時,外型變得幾乎和還是守護甜心時的夜兒一樣。

 「甜心出擊,文章之靈。」

當她們甜心出擊變身完畢之後,璃茉的守護甜心惡魄── 嘻嘻── 正很不高興地盯著她們看。

看樣子......璃茉好像真的很討厭她......

所以,她更應該要讓她對她的誤會消抹掉!

影瞳閉起雙眼,心裡那種想讓璃茉討厭自己此事消去的那種感覺,開始散發出來。

真心誠意的......

只想和妳做朋友,沒有甚麼想搶風頭的那些感覺......

所以希望妳能諒解我。

璃茉......

 

 

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結果......?

結果怎麼樣了呢.......?

她沒有對她使用甜心出擊,因為璃茉是她的朋友,所以希望能讓璃茉明白......

影瞳緩緩的張開了雙眼,雖然會有怕怕的感覺,但還是張開了。

一張開兩眼,就瞧見了璃茉正癱坐在地上,兩手捂著臉,哭泣。

......

果然還是不行嗎......?

影瞳輕輕的嘆了一口氣。

下一秒,她幾乎快被撞倒在地上,因為......

「......璃茉?」影瞳吃驚地看著抱著自己的璃茉,心理頓時有好多好多的疑問。

「妳這個笨蛋!」心裡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事、難過的事、委屈的事都不說出來......

「璃茉?」影瞳還是不解,她是笨蛋?為甚麼呢?

 

這件事,只有璃茉、嘻嘻和夜兒知道。

影瞳所使出的並不是甜心出擊,而是甜心擁有者所發自內心的那種真誠心情;以及把對方心裡的疑問、不滿,都透過這種方式來族已達到解釋。

所以璃茉知道了......

她知道,影瞳是在甚麼樣的環境下長大;也知道她其實並不自大,只是想和大家做朋友......但卻沒有十足的勇氣,因為璃茉......

她讓璃茉難過......

「嘻嘻,過來。」璃茉放開了快呼吸不過來的影瞳,對著影瞳說:「和我一起做。」

「做甚麼?」影瞳問道。

「預備──」嘻嘻和璃茉早已甜心變身,臉上還有著水滴及星星圖案......「平衡超平衡──」

很自然的,影瞳極為自然的被璃茉吸引過去,只不過......回過神來,她竟然擺出了一個不得了的姿勢!

亞夢和其他守護甜心們在一旁大笑著,笑到腰快斷了。因為她們第一次看見影瞳這麼......這麼開放!

「這是甚麼姿勢呀──!?」影瞳大叫了。這是她在聖夜學園裡的第一聲尖叫聲。

 

 

於是,倆人的關係就這樣改變了。

 

 

(守護甜心第三話  完)

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゚・:,。゚・:,。★゚・:,。゚・:,。☆

 

後記── 

 

各位,好久不見了!

真的,真的好久不見了!

過了七個多月,夜泉又再度回來了──!

 

最近學校的事情(=作業) 好多,素描、設計圖法等等之類的作業多到不行了!(苦笑)

所以真的很少來這邊......(淚)

雖然看的人應該很少,但還是打出來了──

啊哈哈......(倒地)

於是──

久久才更新一次,真的很抱歉!!!(對著痞客幫吶喊~)

 

那麼,也謝謝大家的觀看!(一鞠躬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