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「這裡嗎?」影瞳看著這間房子,有種說不出的傳統。

「嗯!」亞夢按了門鈴,很快的,對講機傳出了聲音。

「日奈森同學嗎?等一下,我去開門。」

「好!」

其他守護之星的成員,就在裡面,會是怎麼樣的人呢?

懷著緊張期待的心情,門打開了。

「你们來了啊?請進。」

「打擾你們了。」影瞳彎腰敬禮。

「哪裡,不會。」唯世笑道。

影瞳跟在亞夢身後走到裡面,還沒看到人,就已經聽到聲音了。

「啊啊!來了、來了!」

「彌耶!妳又再吃甜點啊?」

「嘿嘿嘿......這個很好吃喔!亞夢也試試看嘛!」

彌耶手上拿了一大堆的餅乾,一副要倒不倒的樣子走到亞夢身旁,「咦!沒看過這個人耶!」

影瞳注意到彌耶正在看她,「妳......妳好。」她害怕地微了微笑。

「喔喔!妳是星夜影瞳!我們的新成員!」

「唔唔......彌耶......」

彌耶把手中的餅乾塞近亞夢嘴裡,跑到影瞳身邊,「我有看過妳的書和漫畫喔!超~~~好看的!人物也都畫的很可愛!」

「謝......謝謝......」影瞳苦笑。

「我叫結木彌耶!最喜歡可愛的東西和甜點!」彌耶比著自己的臉頰,甜甜一笑。

「妳好。」

後頭,亞夢把餅乾給吞了下去,「彌耶!」

彌耶轉過頭,笑笑地問道:「亞夢,還要不要吃?很好吃對吧!」

「嘿嘿嘿......妳來試試看啊!」亞夢故作凶惡,兩手抬起想抓住彌耶。

不過彌耶早就先一步落跑了,和蓓蓓一起。

看著她們玩的這麼開心,影瞳開始羨慕了起來。

她也好想這樣和朋友一起打、一起鬧......

可是......

 

「星夜同學,妳怎麼站在這裡?」唯世手上拿著托盤,出現在影瞳的身後。

「啊......沒事......」

「快點進來吧!待會要跟妳介紹其他守護之星的成員。」唯世微笑道。

「嗯!」影瞳也跟著微笑。

 

進房間後。

「喔!這個就是JOKER 2 啊?」相馬空海坐在榻榻米上,嘴裡嚼著東西。

「對呀對呀!彌耶很喜歡她喔!」

彌耶手裡拿著叉子,叉子上還有個圓圓的蛋糕,把它送進嘴裡,她開始滿意地嚼呀嚼。

「影瞳,這邊這邊!」亞夢對著影瞳招了招手,叫她過來坐下。

「喔......嗯......」影瞳順從地走了過去。

「好了,我們先自我介紹吧!」唯世坐了下來,「我叫邊里唯世,是K  國王寶座。」

「我是 A  權杖,名字叫結木彌耶!」

「我是JOKER 王牌,日奈森亞夢,妳知道的。」

影瞳好奇地看向空海。

而空海也注意到了,他對著她微笑,「我是前一任的 J  侍從,相馬空海。」

「你上國中了?」影瞳問道。

「嗯!」

「那麼,現任的侍從是誰?」影瞳再度發問。

「目前還沒找到,因為之前的J 轉學了。」亞夢補充道。

「他比彌耶小,叫三條海里。」彌耶也跟著插話。

「這樣呀。」

影瞳看向大家,接著,大家都很一致地對她微笑。

「那自我介紹完了,接下來要去巡邏囉!」空海起身說,「我和唯世一起去吧!」

「沒問題,那日奈森同學,妳和星夜同學還有彌耶一起。」

「嗯,我知道了!」

「星夜是新生,要教她怎麼做喔!」空海微笑,「期待妳的表現,JOKER 2 。」

影瞳頓時臉紅了起來,「是!」

 

 (待續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