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界的天空,永遠都是黑暗的。

即使如此,在魔界的鄰界──羽翼界,這個光亮無比的世界,還是會射發出一絲絲的光芒到魔界。

讓魔界不至於完全黑暗。

在天空上,找到羽毳和茉芽倆人的毳翎,輕輕地飛回灰席身邊。

「找到他們了?」灰席問道。

「嗯......」毳翎想著剛剛看到的畫面,小小聲地說,「那個......我看到哥他抱著茉芽.....」

一開始被嚇到的灰席,後趕緊恢復平靜,「茉芽剛剛一定被嚇掉了。」

「嗯......」毳翎還是覺得有點奇怪,「不過,哥哥是第一次抱女孩子,我有點嚇到了。還有,我不敢去打擾他們,所以......」

或許吧......

「......別去打擾他們,今天就先休息一下吧,明天再出發。」灰席若有所思地望著遠方。

「灰席哥?」毳翎看著灰席,「這樣不會耽誤你的時間嗎?」

「一開始帶茉芽來就不對了,我不應該帶她來的。」灰席開始自責了起來。

「灰席哥......」

 

然而,處在羽毳懷中的茉芽,已經熟睡了。

但羽毳並沒有睡著,只是抱著她、守著她。

看著她的面容,他會想起以前的事,雖然之前沒有發現,但現在看著她的臉,心裡覺得:她和她很像。

好奇怪,這是為什麼?一開始還不會對她有任何感覺啊!為什麼現在卻......

難道和她相處久了,連我的記憶也被改變了嗎?

不,不可能......

死在他懷裡的她,是絕對不能被他遺忘的,絕對!

想到這裡,羽毳突然感覺到,茉芽正緊抓著他的衣領,很緊很緊。

茉牙一臉痛苦地抓著他,嘴裡還不斷囈語著:「不......不要......不要過來......我......救我......救救我......」

原不想再度干涉她的羽毳,聽到了這些話後,又心軟了。

茉芽還在囈語著,雙手也抖個不停。

羽毳抱著她的力道輕輕加大。

從現在開始,他......會保護她,但是,以前的記憶,他絕不會忘掉!

「羽毳......謝謝你......」

 

隔天一早,茉芽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。

耶......這裡是哪裡?她記得她昨天是在......

想到這裡,茉芽雙頰不自覺地紅了起來。

不過,話說回來,為什麼現在她躺在很柔軟的羽毛床上?

茉芽摸摸羽毛床。這可是相當高級的羽毛耶!

觸感柔滑、鬆鬆軟軟,她好喜歡!

再抬頭看看四周。是房子?

不、不對......她記得她昨天是在森林裡呀!和羽毳一起......

想到這裡,茉芽又臉紅了起來。

她今天......

「幹麻一直表演臉紅秀?」突然一聲,嚇的茉芽都從床上站了起來。

完了......被看到了嗎?她心裡想的被看穿了嗎?不過,她又還沒想完......

「怎麼?現在又改成表演立正秀?」羽毳再度開口嘲笑。

此時茉芽看看自己的姿勢......

「哇!」她大叫了一聲,趕緊把姿勢調了回來。

「噗......哈哈哈──啊哈哈哈──」羽毳指著她,開始狂笑了起來。

茉芽愣住了。

他笑起來......嗯......該怎麼說?很帥?很可愛?還是兩者都有?

她搖搖頭。喂一 ──她在幹麻啦!

看見羽毳還在笑,她開口:「不要在笑了啦!」

「我不笑就是了......哈哈哈......」

「我不管你了!」茉芽往床上坐下,「這裡是哪裡?」

「妳不是說妳不管我了?」羽毳嘲弄她一番。

「呃......不管那些了,這是哪裡?」

「我家。」

茉芽嚇了一跳,「你家?」

「很驚訝嗎?」

「我記得我昨天在......」說到這裡,茉芽又臉紅了。

羽毳也有點......為了消除尷尬,羽毳轉移話題,「老實說,妳好重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昨天揹妳回來的。」羽毳一臉輕鬆地說。

「我很重?」茉芽低下頭來,「有種再說一遍!」

「妳好重,重死了。」羽毳朝向她吐個舌頭。

茉芽氣翻了!堂堂一個年輕女孩,竟被一個鳥人說她很重?她才43公斤耶!

「哥,你別鬧人家了,昨天才......唔──」毳翎話說到一半,就狠狠地被羽毳捂住了。

「毳翎,他昨天怎麼了?」茉芽把生氣丟在一旁。

她好奇地揍了過來,「放開她啦!對自己的妹妹下重手,你是不是人啊?」

羽毳愣了一下。這句話......

「這又不關妳的事。」羽毳把手放開,有點生氣地走出了門外。

傻眼......茉芽眼睜睜地看著他走出去,心想:他幹麻生氣?她有說錯話嗎?

毳翎揉揉嘴巴,開口說:「我得救了......」

「毳翎......我是不是說錯話了?」茉芽問道。

「不知道。」毳翎聳聳肩。

他真的是雙面人嗎?昨天這麼溫柔,剛剛又這麼可愛,現在卻......

等等!她說他可愛?

她瘋了......

不過......怎麼回事?看著他突然離開,她竟然會覺得,有點落寞?

應該只是找不到吵架的對象,讓她有點無聊罷了吧!茉芽這樣告訴自己。

 

現在到底是早上、中午還是晚上?

茉芽待在一個整齊的房間裡,抬眼看向窗戶外頭,光線亮到需用手擋。

外面的天空非常明亮。這裡就是羽翼界吧!羽毳住的國界。

......停!她她她......她怎麼又想到羽毳去了?

再這樣下去,會變成老毛病的......

「呼──」茉芽深呼吸了一大口氣,幫助自己放鬆一點,然後靜了下來。

對了......就朋友的方面來說,她對羽毳......好像一概不知喔......

搖搖頭,茉芽在心理告訴自己:朋友,真的只是朋友!從朋友的方面來看!

在她來到魔界之前,羽毳有發生過什麼重大的事嗎?......她完全不知道。

羽毳有喜歡過的女孩子嗎?......灰席跟她說過,他討厭女生。

羽毳是不是很脆弱啊?......看不出來耶,總覺得他很強悍,但是他也有溫柔的一面啊!就......

「茉芽,妳怎麼不下來?」灰席到了房裡,看見了思考過度的茉芽,「幹麻一直對著窗戶發呆啊?」

「灰席?」看到了灰席,茉芽覺得,找他問應該沒問題吧!

「怎麼了?」

茉芽起身,快走到灰席身邊,雙手拉住他的左手,一付很渴求的態度朝著灰席「擈面而來」。

「欸欸欸......幹麻啊?」

「你告訴我好不好?拜託啦!求求你!」茉芽一面求著,一面大力地搖著他的左手。

「妳先把問題說出來啊!妳不說我怎麼知道?」

停止搖擺動作,茉芽開口:「羽毳......他是怎麼樣的一個人?在我來之前,他有發生過什麼事嗎?」

「......」灰席愣住了,過了好幾秒,他才回過神來,「妳怎麼突然想問這個問題啊?」

「既然是朋友,就要關心關心他嘛!」

「喔......是喔......」灰席很勉強地笑了一下。

「因為灰席和他是好朋友呀!所以問你比較快。」

老實說,是因為他剛好走進來,而她又在想他的......一大堆有的沒的問題,所以就直接問他比較快啦!

「我只能回答妳一個問題。」

「為什麼?」

「不要拉倒。」

「好啦!」這吸血鬼還真是冷酷無情啊!

「那問吧!把妳最想問的問出來,而我只回答妳那個問題,其它就不行了。」灰席再度強調。

「那......我問這個好了,就是......」

原想問他灰席有喜歡過女生嗎?後來又想到今天發生的事,她決定改口。

「今天我對羽毳說『對自己的妹妹下重手,你是不是人啊?』這句話時,他好像就生氣了......為什麼?」

......

「他為什麼聽到這句話會生氣?我只是......開個玩笑而已......」

「好吧!我告訴妳,但是妳要保密,絕──對──不能說出去!」

「嗯嗯!」

灰席看了四周,確定沒人時,「過來、過來,」

茉芽乖乖地照著他的步調做。

當茉芽把耳朵湊過去時,灰席小小聲地說:「羽毳有喜歡過一個女生。」

「什──」麼......

茉芽要大叫,及時被灰席給捂住。

「小聲點,被他聽到我就慘了......」更何況他現在又沒有魔力...... 

 茉芽閉起嘴巴,點點頭。

「在妳來之前他有喜歡過一個女生,跟妳很像,名字叫......」

「你們在幹麻?」突然的一聲,倆人都嚇了一大跳。

「出現了!」茉芽大叫。

 「誰出現了?」羽毳瞪眼問,「還有灰席,你又再做什麼了?我不是叫你來叫她準備要上路了?」羽毳口氣不好地說道。

「別這麼兇啦!我有說啊!對不對,茉芽......」灰席一邊說一邊用肩頭頂向茉芽的肩,示意她說對。

「呃......對啊!」才怪......

羽毳看了她一眼,看得茉芽很不自在。

他別過頭,轉向灰席,「走吧!我可沒有多餘的時間了!」

「好好好,走吧!」

怎麼了......這種感覺......

「茉芽,我們走吧,下次有機會再告訴妳。」當灰席要走出門時,他轉過頭說。

「嗯......」

 

他們,又往下個目標前進了,不同的是,他和她的距離......變遠了......

為什麼?茉芽不懂。

自從她講了那句話之後,羽毳就變得很奇怪......

而且,這種心情又是怎麼一回事?

當她知道羽毳有喜歡過人的時候......心裡竟然有點不是滋味......

不......應該說,會痛?會吃醋?

等等......為什麼?為什麼她會吃醋?

這......好奇怪喔......

她知道了!這就是關心自己的好朋友!因為當他是好朋友,所以她會擔心他。

嗯......一定是這樣沒錯!

帶著這樣的心情,她和他們前進了下一個目的地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夜泉!

雖然下週要段考了,但我還是很混地來打小說......

應該是緊張的關係吧!

害的這篇小說也跟著......奇怪了起來~

啊哈哈哈哈......

總之,請期待下集囉!

謝謝你們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